废柴Rayne

思念成疾 你我永爱

【all兴】网络直播那些事

张艺兴有些绝望地打开了网络直播平台,虽说老师也做了几年了自己也长得不算丑,但就是不想开摄像头,宁愿面对面也不要开摄像头的那种。


​“今天我们来讲一下昨天作业上的题,大家可以先说一下自己不会的题,等会儿我找人讲。”张艺兴说着打开教材,翻转了摄像头。


一片沉默。​


“这里你们自己开不了麦,留言就好。”​


还是一片沉默。


“那我可找人讲了。第14题,金钟仁。”​张艺兴知道金钟仁喜欢睡懒觉,故意的。


果然一片沉默。


“班长记下我提问不说话的同学,等会儿我和他们家长聊聊。”​


​张艺兴说着笑了笑,感觉自己厉害极了。


“那就……”​


[兔兔line是真的 送了你三个火箭]


“这个题……”​


[爱vivi的小吴 送了你9410个应援棒]


原来现在学生都比我有钱吗?


[爱草莓也爱蕾哥:老师我会!叫我!]​


[音乐天才值得拥有:老师我也会叫我叫我!!]​


[m班最爱的学生:老师叫我!!!!]​


[喜欢做饭的鹅:老师下一题吧]​


“来21题,金俊勉。”​张艺兴瞅了一眼弹幕,把纸一掀正好掀到21题,压轴题。


[兔兔line是真的:老师我家网断了]​


?那你刚刚发的是啥???


​“金俊勉同学,我记得你家不是有三个WiFi吗,而且你流量不都是无限的吗。”张艺兴面无表情地点了连麦邀请,邀请了金俊勉。


​[喜欢睡觉和炸鸡:不老师,他家有十个WiFi]


金俊勉在屏幕对面恨不得杀了金钟仁。​


“老师这个题我没看到……”​金俊勉为了不拍到自己的脸,把一本书放在摄像头上,一片黑色。


“哦是吗,那就下一个吧,吴世勋同学。”​张艺兴说着关闭了金俊勉的摄像头和话筒,邀请了吴世勋。


[爱vivi的小勋 拒绝了你的邀请]​


wok?!!​张艺兴差点没忍住一句脏话彪出来。

吴世勋坐在椅子上微微一笑:这才是引起老师注意的最好方法。​


“吴世勋同学,请问你……”​


[爱草莓也爱蕾哥 送给了你99朵玫瑰]​


这系统声音能不能关掉!!​


[爱咖啡的猫咪:老师我会叫我吧]​


张艺兴感动得不行​,立马邀请了金珉锡。


[爱咖啡的猫咪 拒绝了你的邀请]​


?????​


[m班最爱的学生:老师他好像掉线了]​


[音乐天才值得拥有:这题挺难的]​


废话啊不难干吗找你们讲?!


[爱草莓也爱蕾哥 申请连麦]​


救星!张艺兴立马点了同意,只见边伯贤一副帅气的打扮出现在镜头面前。


刚刚不说话原来是去找自拍角度了啊​。


张艺兴在心里默默​记了一笔。


好歹边伯贤比较靠谱,最终讲完了题。


[m班最爱的学生 送了你一辆豪车]​


张艺兴依稀记得他是来上课的。​


“好了我们来说一下这节课的任务。”​张艺兴说着抽出一本学习资料,“等会儿我会上传到班级群请大家自行下载打印,课程完毕后……”


[音乐天才值得拥有 送了你90颗爱心]​


“大家就拍照……”​


[喜欢做饭的鹅 送了你35条鱼干]​


“传给我完成打……”​


[兔兔line是真的 送了你1007个火箭]​


“卡任务。”​


[喜欢睡觉和炸鸡 送了你88个小熊玩偶]​


别打卡了,打学生​吧。


​[vivi的小勋:老师能加你好友吗]


加屁加,想加我好友刚才干吗拒绝连麦?!!


“等会儿打卡后……”


[爱草莓也爱蕾哥 送给你1004个草莓]


“我会进行……”


[爱咖啡的猫咪 送给你99个咖啡]


“答疑。”


[m班最爱的学生 送给你21只小羊公仔]


cnm劳资不干了。


[主播已下线,直播结束]​


[爱咖啡的猫咪:老师再见😃]​


[兔兔line是真的:老师再见🤗]​


[爱草莓也爱蕾哥:老师再见💕]​


[m班最爱的学生:老师再见📢]​


[音乐天才值得拥有:老师再见🎶]​


[喜欢做饭的鹅:老师再见]


[喜欢睡觉和炸鸡:老师再见🐻]​


[爱vivi的小勋:+1]​


评论(8)

热度(489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