废柴Rayne

思念成疾 你我永爱

【边兴】性单恋


12月17号



今天他和我表白了,那个我喜欢了9年的男生。​


我真的很喜欢他,高一的时候,跨年夜他拿着黄色方形纸向女生学习叠星星,眼里闪着光,黑色的刘海被撩起了一些。或许这就是所谓的一眼万年吧​,从此以后,我追随着他考了一样的大学,追随着他去了一样的公司,追随着他买了一个小区的房子。


可是他在今天,19点04分10秒,和我表白了。​为什么我记得这么清楚?因为他喜欢“4”这个数字,而我喜欢“10”。


​再过14天,我就喜欢他十年了。


可是,他和我表白了。


在我眼中,他说高高在上的那个,不可玷污的那个,可是在他告诉我这四个字后,我以为我会很开心,可是我没有,我觉得很反感,很恶心。​


我搜索了,这是性单恋。​


我不知道该如何回答他。


他说,他学叠星星是因为我的名字里有“兴”​,他喜欢叫我“兴兴”。


他说,他喜欢我比我喜欢他要早,要久。​


直到今晚12点整,他给我打了32个电话,发了176条信息。


我没有数他的信息的电话,我只是​在数我心痛的次数。





12月18号​



​我昨晚没有睡,但今天是周三,准确来说我应该上班的,所以我请了假。


​哈,看来我是傻了,说的前言不搭后语。


​没想到,在我想下楼扔个垃圾顺便透透气的时候,他站在我家的单元门口。


他脸颊红红的,一直在原地来回踱步跺脚,有时候还会搓搓手。


看起来可爱的举动,我只觉得很恶心。​


“让开。”​这是我对他说的话。


我把垃圾扔了后,绕开他​准备按密码打开门。


“你没什么想说的吗?”​我的手顿了顿,也只是顿了顿,接着我快速按了密码,打开单元门。


​“张艺兴,我喜欢你。”在我关上门之后,他这么说着。我们的单元门是透明的,“这个,是我想送给你的。”​


他原先放在背后的手拿到前面,是一个装满星星的玻璃瓶。


星星是浪漫的蓝紫色,瓶塞还绑着一根淡紫色细绳,​绳的尾部是两颗黄色的星星。


很好看。

也很恶心。​


“你是性单恋。”​他说着把玻璃瓶放在门口,玻璃和底部的台阶发出沉闷的碰撞声。


“可是我喜欢你。”


他说着转身靠在门上,背对着我。


“这样你看不到我的脸,会不会好一点。”​


我没说话,胃里一阵恶心。


“我会帮你克服的,张艺兴。”​


“我真的喜欢你,你可以不和我在一起,但是就让我继续陪着你好不好,就像以前一样。”​


还是很恶心。​


“对不起,我不喜欢你。”​我很讨厌这种恶心的感觉,准备去按电梯。


“张艺兴,其实这么看来,我们是一类人。”​


“我是txl,你是性单恋,我们都是和别人不一样的人。”​


我没理他。


“所以,把我当成你的同类好不好,不要把我当暗恋对象或者向你告白的人,把我当成和你一样不正常的人好不好。”​


“我们不是同类。我不仅是性单恋,我还是txl,而你,只占据了后者。”​我想结束话题,继续向前走。


“张艺兴!”​


他在喊我。​


“我喜欢你,很喜欢你,能不能,试着和我在一起。我说的不是现实,而是心理上的,幻想和我在一起。”​


真是笨蛋啊这个人。​


“一个月。”​我转身打开门,拿起地上的玻璃瓶,“我给你一个月的时间。”


“好。”​他笑了,恶心的感觉又来了。





10月7号



​很久没写日记了,再过两个月就两年了。


今天是我生日,他又向我​告白了。


其实每天他都会向我​告白一次,从前年的那天开始,他每天都这样。


可是很奇怪,今天我没有那种恶心的感觉。​


我让他说了一遍又一遍,恶心的感觉一直没有出现。​


我答应他了。


我发现,他确实喜欢我比我喜欢他更早,更久。​


他又给了我一瓶星星,是一瓶黄色的。​


评论(14)

热度(10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